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富丽华”杯第一届泛北部湾网球精英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4-18 10:2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北海代表队与桂林代表队进行角逐。 韩丹 摄本报讯(记者 韩丹)4月14日至15日,由北海市体育局主办,北海市网球协会承办,北海富丽华大酒店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富丽华”杯第一届泛北部湾网球精英团体邀请赛在北海市举行。

此次比赛邀请南宁、柳州、桂林、湛江、北海等城市约40名运动员参赛。据介绍,“富丽华”杯第一届泛北部湾网球精英团体邀请赛,是北海市首次举办影响最广的一项高水平网球团体赛事,为北海市高水平运动员健身交流提供良好平台。团体赛分别由男单、女双、男双项目组成。

经过21场的激烈比拼,湛江代表队力克对手,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南宁代表队获第二名,桂林代表队获第三名,北海代表队获第四名,柳州代表队获第五名。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获得价值1万元、6000元、3000元的大礼包;第四名、第五名分别获800元现金、奖杯和500元现金、奖杯。

新闻推荐

加开往返北海动车

本报讯(记者李君光)4月至5月间,广西连续迎来清明节、“壮族三月三”、五一国际劳动节3个小长假,激发了人们的旅游出行意愿。为服务好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对热门方向动车组采取加开或重联运行措施,单日加...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丽华”杯第一届泛北部湾网球精英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