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举办“形象妆容”培训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5-25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16日,银海区委组织部、区妇联联合举办2018年“美丽银海 幸福家庭”女干部素质提升大讲堂第3期——“形象妆容”培训,银海区直各单位女干部超过60人参加。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满足该区机关妇女干部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女干部职业形象提升。

活动现场,应邀的专业老师结合女干部在“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方面的需求,就职业妆、化妆技巧和职业装搭配技巧等方面,以丰富的经验,生动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加活动的女干部深受启发。期间,老师还与学员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学员上台做模特示范,使整个培训精彩纷呈,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今年以来,银海区妇联共举办涉及女性健康、职场礼仪、形体训练、家庭教育等各类专题培训讲座10余场次,在引领女性弘扬“四自”精神,提升职场素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全区广大女性的欢迎和喜爱。

该区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女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追求真、善、美,培养优雅气质,增强职场自信,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全面建设生态宜居和谐美丽银海事业中去。

(吴莲 陈征虎)

新闻推荐

职业教育进社区

本报讯(通讯员陈征虎)5月4日至12日,由北海广播电视大学(北海市社区大学)、银海区教育局主办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在贵兴社区展开...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举办“形象妆容”培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