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剑指”酒驾毒驾行为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5-25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海珍 通讯员钟昀彤)5月18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整治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105人,车辆20辆,设置执勤点15处,共查处酒驾8起,毒驾1起。至此,为期一个月的整治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打响了“第一枪”。

该行动从5月18日起至6月18日结束,旨在严厉打击酒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预防因酒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造成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届时,北海市交警将进一步强化措施,以餐饮场所出口处、大型社区进口处、城郊结合处、支小道路交汇处,涉酒涉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郊接合部和农村县乡道路、重要村镇和集市周边道路等为重点查处路段,以周末、节假日和午后、夜间,农村红白喜事、赶集赶圩、重大民俗活动等重点时段,以小型客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突出行动重点,科学合理部署警力,严查酒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充分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同时,通过转变作风、改进执勤执法方式,建立督查组和交叉执法队,着力加大农村地区整治力度,坚决改变县城区、农村地区酒驾查处不力、因酒驾导致死亡交通事故多发的态势,确保酒驾整治无盲区、无空白。

新闻推荐

海城区增强经济发展活力

本报讯(记者黄娴通讯员伍尚敏)记者从5月21日召开的海城区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建设推进会获悉,海城区将继续在产业发展、招商...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职业教育进社区2018-05-24 11:23
建“蟹公寓”2018-05-25 10:47
评论:(“剑指”酒驾毒驾行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