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王乃学走访调研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要求 立足主业做大做强 为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8-17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扶建邦)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走访调研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与企业亲切座谈,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希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爱党爱国、爱企爱家,既要守业、更要创业,立足主业、发展创新,履职尽责、做大做强,为北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北海强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北海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是一家从事烟花生产、批发零售、出口以及百货零售、房地产、投资管理、仓储等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为社会提供了一万多个就业岗位。

王乃学说,强盛集团为北海外贸出口、繁荣市场以及丰富人民群众物质生活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北海城市的新名片以及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一座城市的发展,需要有上规模档次的城市综合体,这样才能集聚更多的人气和财气,才能树立起城市的品牌和形象。近年来,随着北海经济总量、城市规模不断扩大,我们需要更多像强盛集团这样的企业与北海一起成长。他表示,对企业提出的加强品牌扶持与宣传、简化商业活动审批流程等困难和问题,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和妥善解决,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使企业在北海发展得更加舒心、更加顺畅。同时,也祝愿强盛集团商业、外贸、地产等产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北海强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国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非公有制企业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他说,企业与城市发展息息相关,北海繁荣发展了,水涨船高,直接受益的就是企业和广大老百姓。他表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将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继续为北海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王乃学来到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了解北部湾国际海洋旅游服务基地项目建设、航线运营等情况。他说,多年来,新奥集团为北海区域旅游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北部湾国际海洋旅游服务基地项目,对提升区域整体旅游服务品质,推动银滩片区乃至北海旅游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是打造向海经济、实施全域旅游的基础性工程。希望北海新绎旅游维护好新奥集团的整体形象和健康发展,稳扎稳打,加快建设,确保各项目按时按质早日建成运营,成为北海旅游业的龙头企业和品牌企业。

新绎控股董事长、北海市工商联副主席赵金峰对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北海新绎旅游各项目的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扛起企业的责任,把新绎旅游打造成为北海旅游业的一张靓丽新名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一同走访调研。

新闻推荐

王乃学到铁山港区调研检查非法采矿点生态恢复以及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 走一条产业强生态美的绿色崛起之路

王乃学在铁山港区兴港镇谢家村委非法采矿点检查非法采矿整改情况。本报记者许振国摄本报讯(记者扶建邦)8月14日下午,市委书...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开展服务礼仪培训2018-08-15 10:39
农田里的守护者2018-08-15 10:34
猜你喜欢:
评论:(王乃学走访调研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要求 立足主业做大做强 为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