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女护士”已退还2300元借款 但借钱女子并非照片中的女护士,女护士怀疑照片被他人盗用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15 12:27   https://www.yybnet.net/

微信截图

到的她身穿护士服的照片拍摄于2014年。

那么,向李先生借了钱又将钱还给他的那名女子到底是谁?目前仍未知晓。最后,韦女士表示,必要的时候她会寻求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她已经把钱转回给我了。”日前,市民李先生曾向晚报求助,称其在微信交友的过程中,将2300元钱借给了一名自称韦某艳的女子,然而女子得钱后不久便将他的微信拉黑了,因此他怀疑自己可能遇到了骗子。此事经本报报道后(详见10月10日本报08版),该女子已于13日将2300元钱退还给李先生。但记者经过调查发现,事情可能另有蹊跷。

13日,李先生向记者提供了女子还钱时与他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记者看到该女子自称韦某艳,称自己不是骗子,会将钱还给李先生,而聊天记录中也确实有2300元钱由女子转给李先生的转账记录。虽然李先生表示原谅了该女子,但女子最后还是又一次拉黑了他的微信。

此前,女子曾将其自称的本人照发给李先生。昨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找到了照片上的女子,并与其见面。见面后女子自称姓韦,但并非韦某艳,也不是北海市人。经韦女士同意,记者查看了其身份证,确认了她确实不是韦某艳。韦女士告诉记者,她目前是柳州市一家医院的护士,不认识李先生。6日当天,她也没有去过城中万达广场,借钱还钱的事更是莫名其妙。

“我也是看到微信朋友圈才知道这件事,这件事现在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工作和生活。”韦女士猜测,可能是有人盗取了她的照片,而且盗取她照片的人很可能就是她的微信好友。因为她平时会将一些工作、生活照和视频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中,李先生所看

新闻推荐

银滩大桥“穿新衣”

10月10日下午,工人们在给银滩大桥刷新漆。银滩大桥是“环广西”北海赛段比赛的必经之处,为了更好展示北海赛道的魅力,日前,市...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通宵清理垃圾2018-10-15 11:50
猜你喜欢:
“五老”骨干座谈2018-10-15 11:50
评论:(“女护士”已退还2300元借款 但借钱女子并非照片中的女护士,女护士怀疑照片被他人盗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