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政府积极推进落实上海路大山现代城二期“阳光海上”盛大复工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1-14 11:16   https://www.yybnet.net/

在复工现场与小宅门地产负责人对“阳光海上”项目进行了全面了解,“阳光海上”项目为了满足购房者需求,完全按照政府备案价格执行销售,将会低于区域价格面向市场,为广大业主提供高性价比产品,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全配套潜力项目,尽享繁华未来

“阳光海上”位于上海路冯家江板块的核心地段,周边万达广场、体育馆、图书馆、园博园、儿童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北海艺术学院、职业学院、国际学校、外国语学校等千亿市政配套一应俱全,多维立体交通,3分钟到达北海滨海国家湿地公园,5分钟到达园博园,6分钟到达万达广场,7分钟到达北海银滩,10分钟到达高铁站,30分钟直通南北高速和北海福成机场,打造入则安宁,出则繁华的无忧交通。

“阳光海上”项目总占地71亩,一期为11栋步梯多层建筑,二期为3栋30层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174905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8%。可容纳1558户家庭整体入住,社区拥有30000平方米的一级战备防控地下室,759个停车位,小区内有休闲步道,中央广场,儿童乐园等。

社区采用封闭管理、人车分流,三星级物业服务标准,让我们的每一位业主都能尽享茶余饭后的休闲时光。

“阳光海上”项目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住宅的实用性,户型设计吸取了海南房地产产品的特色,1号楼与3号楼为89平方米2+1多功能户型设计,大面积赠送开放式入户花园、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实用性高,9层以上可观江望海,银滩美景一览无余。

2号楼户型设计多样,46.19平方米开间1房、60平方米小2房及80平方米2+1休闲户型。更多的增加项目赠送空间,把实惠让利于百姓,目的就是让业主能够实现康居、宜居的晚年生活。

市民如想了解更多关于项目的各项进度信息,可通过电话咨询项目现场负责人,届时会向各位市民详细讲解。咨询电话:0779—6660888

新闻推荐

旧貌换新颜准现房康养项目上海路耀世呈现

北海的城市总体规划为“东拓南移”海城区作为老城区因发展较早,现阶段处于饱和状态,而银海区则是城市发展的主要片区,未来的...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政府积极推进落实上海路大山现代城二期“阳光海上”盛大复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