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开展廉洁家风教育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8-14 1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黄洁银)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法治意识,树立家庭助廉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北海市分行组织全辖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员工共20余人观看了法治专题电影《特别追踪》,以道德法治教育活动为抓手,监察、党建、法规、人力、工会、业务等多部门联动,引领诚实信用新风尚。

该影片选材新颖、贴近现实生活,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了“守法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导向,以案说法,以案促学,警醒和告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从业,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剧中失信人员的母亲劝导其回归正途的细节感人至深,进一步体现了家庭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特殊作用。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遵纪守法,坚持廉洁从业从自身做起,真正做到讲党性、重修养,大力推动家庭文化和社会文明建设,争当建设廉洁家风的示范者,让纪律规章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新闻推荐

文化惠民送演出

本报讯(通讯员何丽香)8月12日晚,北海市区农信社在北海市人民剧场举办送金融知识惠民专场演出——大型儿童音乐剧《月亮上的...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廉洁家风教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