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近期主供水管频繁爆管情况的通告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8-26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尊敬的全市人民:

近期市区供水管道频繁爆管,导致降压供水,较高楼层出现停水,给全市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了影响。为此,我公司表示深深的歉意。为确保将爆管影响降低到最小,我公司已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抢修预案,日夜作战全力抢修,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供水。最近一次8月24日发生的爆管降压,已于8月25日00:25恢复正常供水。

我公司对近期爆管事故进行了深入分析,主要原因是2019年北海市北郊水厂完成提标工程实现地表水供水,大大提升了供水能力,有效缓解了市区供水紧张局面。但同时,北郊水厂供水量的增大,大幅度增加了供水管网的压力。北郊水厂现有的两条主供水管以及部分市政供水管道建成已久,管材老化,无法承受高强度的供水压力,导致近期频繁地发生了三次爆管。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区近期供水爆管情况,要求我公司对供水管网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并制定城区老旧供水管道更新改造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供水设施建设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我公司将按计划加快推进管网改造工程、北郊水厂二期工程等供水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巡检力度,建立爆管预警机制,强化供水热线服务,确保24小时不间断地有效处理市民有关用水方面的咨询和求助,提高供水应急处理水平,确保城市供水安全。

在此恳请广大市民对城市供水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我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供水保障和服务工作!北海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25日

新闻推荐

检查机场服务工作

本报讯为不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认真落实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8月14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服务交叉检查组到北...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近期主供水管频繁爆管情况的通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