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8-26 1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梁新伟)8月21日,铁山港区法院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该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上半年,该院各项工作有明显进步,绩效考评又获铁山港区一等奖,已连续第四年获此奖励,并先后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区基层法院“百个优秀庭审”、“百个优秀裁判文书”、“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涌现出“广西三八红旗手”李其靖等一批先进个人。会议重点剖析了当前该院在绩效考评工作中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案件质量评查、长期未结案件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及时查漏补缺,以高标准的要求完成2019年绩效考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狠抓执法办案主业,切实提升审判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本报讯(记者黄金敏)8月23日,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北海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以及市总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情...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房产拍卖公告2019-08-23 10:40
评论:(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