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六大项目为北海发展再添动力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0-17 18:49   https://www.yybnet.net/

编者按:

北海持续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热潮。

昨日,2019年第四季度全区稳投资补短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北海市重点项目开工活动盛大举行。北海市集中开工的有28个项目,总投资96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35亿元。其中,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一期、广西太阳纸业35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南龙智汇海新能源汽车设计产业园这4个项目都是百亿级项目。

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北海市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克坚攻难,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抓营商环境,开创了可喜的局面。目前,全市共有百亿级项目26个,已开工8个,另外还有99个十亿到百亿级的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增强北海经济的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北海设立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在此,本报对6个重点项目一一进行了梳理,以帮助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北海市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

南龙智汇海新能源汽车设计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南龙智汇海新能源汽车设计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新闻推荐

广西291个稳投资补短板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65亿元

本报北海讯(记者/管林华)今年是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为进一步营造重大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发挥重大项目对保持投...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维修贵州路人行道2019-10-16 18:39
评论:(六大项目为北海发展再添动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