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一错再错不知悔改 两男子二次酒驾被拘留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0-17 1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林爱珍)很多人认为二次酒驾与第一次酒驾一样,就是罚钱、暂扣半年的驾驶证,殊不知二次酒驾一旦被发现,面临的是行政拘留和吊销驾驶证的处罚。10月1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处理二次酒驾案件2起,行政拘留2人。

8月12日22时20分,执勤民警在铁山港区石营线三塘路口红绿灯路段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例行检查桂ED**68号小型轿车,现场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2mg/100ml。经查,6月21日,驾驶员黄某清因饮酒后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二轮摩托车,曾被该大队民警处罚。此次是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1款、第99条1款第1项及第二款的规定,民警决定对黄某清行政拘留5日,并处2500元罚款。

9月8日21时03分,执勤民警在铁山港区北铁公路三塘红绿灯路段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例行检查桂E0**97号二轮摩托车,现场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72.2mg/100ml。经查,6月20日,驾驶员邓某生因饮酒后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被该大队民警查获却未到大队进行处罚。此次是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1款的规定,民警决定对邓某生行政拘留3日,并处1400元罚款。

新闻推荐

苏格兰借“脱欧” 加速“脱英”

英国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苏格兰民族党党魁妮古拉·斯特金15日在阿伯丁表示,年底前将正式要求英国政府同意苏格兰举行二次...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看望英雄老兵2019-10-17 20:09
评论:(一错再错不知悔改 两男子二次酒驾被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