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0-2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提高社会各界对网络安全知识了解,推进行内标准化建设,依据标准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水平,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农发行北海市分行组织员工于近日开展多项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将营业大厅作为宣传阵地,在厅内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栏,摆放统一印制的宣传资料;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电视机上播放主题宣传视频,通过视频演示方式不断加强服务营业窗口的宣传工作,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的厅堂宣传氛围。二是微信转发金融标准相关知识、参与网络知识问答等方式,对金融消费者和行内员工开展金融标准普及教育,宣传我国金融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三是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公众活动广场设立咨询台,向社会公众讲解有关知识,使各项金融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农发行北海市分行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和政策,将持续加大“进园区、进社区、进校区”宣传服务力度,主动适应企业、居民消费者需求,有效提升金融服务精准度,努力实现自身进步和服务地方发展的双赢。

(黄雅婧宁颖)

新闻推荐

近危野生动物白腰杓鹬现身湿地公园

本报讯(记者方晓淦)记者日前从广西北海滨海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了解到,该管理处监测员连日来在园区内监测到近危野生动物白腰...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金融知识进校园2019-10-23 09:50
评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