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回首2019展望2020

来源:北海晚报 2020-01-15 17:26   https://www.yybnet.net/

时光飞逝,在这一年中,回想参加北海晚报小记者团点点滴实在难忘。而参加这一年的小记者活动对我的学习、思想有了新的提高,总结如下:

学习能力和思想觉悟提高。作为2019年刚新加入的小记者,在短短的几个月里我学习到了很多,如走进党校参加活动中让我学习到了爱国精神;在观鸟活动中学习到鸟的知识,增强了爱鸟意识;在参加北部湾研学活动中让我见识到了钦州陶坭的工匠精神;在参加冬晨送早餐活动中我体会到了环工人的辛苦……

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写作水平。这一年里,我参加了许多场小记者活动,让我见识了很多,开拓了视野。如去沙田参观“美人鱼”活动,我认识了许多海洋生物:大海龟、白鲸、儒艮等,也增强了保护海洋生物的意识;参观南珠博物馆,见识到了南珠的发展、养殖。在没有参加晚报小记者之前我的写作水平一直很不理想,不懂如何写好一篇作文,自从参加了之后,作文水平就一直在不断提高。2019年中,我写的播报在北海晚报上刊发了9篇,真是一个喜人的收获。

总之,我觉得在参加小记者这一年的活动中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收获满满。2020年我要积极参加活动,多写播投,继续加油,努力!

新闻推荐

学自护知识安全过寒假

本报讯(记者黄金敏通讯员何德静)1月8日,市和诚社工城区社工站在海城区光明学校开展“幸福春节,安全自护”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回首2019展望2020)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