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全力保障冬季交通安全通畅

来源:北海日报 2020-01-20 10:40   https://www.yybnet.net/

加强对过往车辆检查。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梁书文)近期,北海市交警部门开展了为期15天的“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和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稳定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紧盯源头隐患、路面管控和农村安全三大环节。重点整治货车、客车、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等车辆,重点查处酒驾、醉酒、无证驾驶、超员、超载、假牌、套牌、假证、未悬挂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共现场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831起,同比上升18.43%。其中查处酒驾、醉驾、毒驾120起,同比上升445%;假牌、套牌42起,同比上升500%;普通国省道六类重点违法581起,同比上升6355%;超载30%以上违法230起,同比上升995%;农村重点违法297起,同比上升1550%;查处“百吨王”违法5起,同比上升150%;高速公路十类重点违法294起,高速公路夜间查处严重违法6起;通过缉查布控平台检查重点车辆2050辆;其他违法15175起。

通过过上述数据来看,北海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依旧突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启动,北海市交警部门将继续保持打击各类重点交通违法的力度,加强对重点车辆违法的管控和维护路面秩序的净化,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新闻推荐

精准加工冷冻 送上美味海鲜

兄弟水产的红虾。冻红虾、冻生虾、冻虾仁,冻带鱼、冻墨鱼仔、八爪鱼……北海市海庆兄弟水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水产)的水...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金花养酒香满园2020-01-19 10:5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保障冬季交通安全通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