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市司法局:法治宣传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3-20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海讯(记者/王春楠通讯员/林丹)当前正值企业复工期,为确保企业依法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早日恢复生产,北海市司法局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深入复工企业“送法上门”,让企业和复工人员体验到法治宣传的“速度”和法律服务的“温度”。

根据当前防疫形势,北海市司法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依法防疫法治宣传活动。在线上,该局借助“北海法治”微信公众号、北海普法网、北海普法微博等新媒体开展法治宣传,共发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法治宣传信息30篇,浏览量达12000次。特别是广西嘉友律师事务所律师撰写的《关于处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合同履约及责任承担问题的法律意见》,直接为30家法律顾问单位提供及时、专业的法律顾问服务和法律咨询服务。

在线下,该局充分发挥普法志愿者作用,大力推动疫情防控法律进社区、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等基层一线,并送去疫情防控法治宣传资料500册,为广大居民和个体工商户送去复工复产政策扶持信息。走访企业时,普法志愿者们针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用工、人员管理、政策优惠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给予一一解答,使企业员工明确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权利和义务,引导企业员工增强依法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新闻推荐

一些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后,对生活和未来有了更多的感悟和期盼 阳光明媚,活着真好!

王敏出院时,给医护人员竖起大拇指。李安琪摄付岩在采集血浆车里完成300ml的血浆采集。郑恩茵摄南国早报记者周如雨随着国...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2020-03-05 16:30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司法局:法治宣传助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