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专场“早餐会”为文旅企业排忧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9-18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海讯9月13日上午,北海市银海区举办第四期(2020年)首期企业家“早餐会”文旅专场,让政府部门与企业共聚一堂,沟通感情,解决问题。银海区各相关部门以及17家文旅企业参会。

银海区委统战部、银海区工商联创新联系企业方式,定期举办“早餐会”,旨在搭建政府和企业交流沟通平台,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烦心事、揪心事、麻烦事,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当天的“早餐会”文旅专场,主要为文旅企业排忧解难。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作为广西旅游示范区的银海区有众多文旅企业按下“暂停键”。随着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北海旅游出现逐步回暖景象,人气渐旺。各参会企业畅所欲言,反映企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主要包括文旅企业对外宣传推介、公交、旅游品质提升等。

针对企业反映问题,银海区一一作出回应,承诺尽快解决,或将问题梳理汇总,向上级职能部门反馈。同时希望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银海区双创工作,同心协力,迎接文旅复苏的春天。

(吴莲)

新闻推荐

北海实施稳就业稳民生大行动

本报北海讯(记者/蓝永前)稳就业保民生,聚焦重点群体。记者从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北海市已使用近6000...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场“早餐会”为文旅企业排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