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博兴 > 正文

博兴交警开展酒精测试仪和移动终端升级培训会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7-10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邢书铭报道)为确保酒精测试仪和PDA手持移动终端在执法过程中使用的准确性和规范性,7月5日下午,博兴交警指挥中心开展了酒精测试仪和移动终端升级培训会。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酒精测试仪的日常保养维护方法、操作规程、系统维护、功能应用及故障排除等操作,并对监测出不达标的设备逐一进行了登记,以确保在日常执勤执法过程中检测结果准确无误,提高执法取证的可靠性。

结合路面执法工作实际,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移动执法终端开具建议处罚决定书、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和违法处理通知书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路面执勤民警的科技应用水平和执法效能。

博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兴交警开展酒精测试仪和移动终端升级培训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