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机关全体人员接受“老渤海精神”洗礼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4-03 16:03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通讯员李学军报道)4月2日,清明节前夕,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先后走进位于惠民县的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和滨州市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进行“传承·2019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全体同志详细了解了渤海革命老区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并向先烈雕像献花默哀。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全体同志在凭吊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依次向烈士墓敬献鲜花,接受“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洗礼。

活动的举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英烈、崇尚英烈、传承精神”的热情,展示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使命担当和良好风貌。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有关部门,整合全市革命纪念设施英烈事迹的史料资源、讲解资源、编纂资源,深度挖掘培植渤海革命老区红色文化,讲好英烈故事,通过各种途径引导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到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革命遗址等红色阵地参观瞻仰、缅怀祭扫。同时,将广泛开展走近英烈亲属、走进英烈家庭的走访慰问工作,倾听英烈亲属对英烈精神的传承故事,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新闻推荐

“千家旅行商走进惠民”大型旅游推介会举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子强报道)3月29日,“千家旅行商走进惠民”大型营销活动在惠民县孙武(国际)温泉酒店举行。来自济南、...

惠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惠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特色麦冬助增收2019-04-02 15:48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机关全体人员接受“老渤海精神”洗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