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四月份滨州有众多文化活动邀您参与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4-03 16:03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薛坤报道)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4月份前半月,滨州市将有多场重要文化活动举行。

4月5日,在惠民县烈士陵园,将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之“清明祭忠魂”清明诗词诵读活动。4月7日晚,滨州保利大剧院将上演意大利坎帕纳交响乐团经典歌剧选段音乐会;4月11日晚,滨州保利大剧院将上演“2019戏剧演出季”系列民俗喜剧《仲夏夜之梦》。4月9日,在滨州职业学院,将举办文化大讲堂《如何审美》。4月5日,在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将举办滨州市第二届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成人业余组滨州地区选拔赛预赛,4月14日将举行决赛。

除此之外,3月30日至6月1日每周六,在市文化馆二楼,滨州非遗传习坊有滨州民间剪纸、彩陶等相关传承活动;4月3日至4月25日,市美术馆将举办远声·中国琴筝文化书画史料大展;3月27日至4月25日,市文化馆二楼艺术长廊有异想天开·2019滨州少儿绘画优选展。

具体信息可咨询相关单位。市图书馆:0543—3162513;市文化馆:0543—3329535;市博物馆:0543—3189313;滨州影剧院:0543—3326184;滨州保利大剧院:0543—3315688。

新闻推荐

大年陈滩区村民领上钥匙迁新居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默李前军通讯员毛立兵报道)3月28日,惠民县举行黄河滩区居民外迁安置入住仪式。大年陈镇刘家圈、河...

惠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惠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特色麦冬助增收2019-04-02 15:48
评论:(四月份滨州有众多文化活动邀您参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