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惠民红色归化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4-08 12:26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张双燕吴立平郭雪瑞报道)4月3日,惠民县石庙镇在归化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英烈暨惠民县红色归化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启动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石庙镇机关干部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并致默哀礼,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代表合诵《少年中国说》,表示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完成时代赋予使命。与此同时,石庙学区各学校自发组织扫墓活动,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石庙镇党委政府深入挖掘蕴藏在红色文化中的传奇故事,深入挖掘归化村丰富的红色资源,依托原惠民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所在地、归化惨案发生地、“五寨战役”牺牲烈士陵园、妇女救国会等红色事迹,为烈士树碑,为英雄立传,打造惠民县红色归化党性教育基地,致力将其打造成为区域有影响力的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新闻推荐

姜楼电商从业者接受“点菜式”培训服务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高丽侯洪蕊孙启霞杨曰来报道)为促进电商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近日,惠民县姜楼镇电商办推出“点菜...

惠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惠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要让老乡唱主角2019-03-22 04:18
评论:(惠民红色归化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