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惠民县乡镇公务卡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7-0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马玉龙报道)为进一步深化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加强财政资金监管,规范乡镇财务管理,近日,惠民县乡镇公务卡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包含公务卡还款支付、公务卡消费查询等功能,实现了公务支出全程透明监管。

据悉,惠民县于今年5月中旬全面启动乡镇公务卡制度改革以来,县财政联合人民银行、各代理银行等相关单位,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门人员负责组织、协调,明确分工责任,制定相关制度措施,加强学习培训,确保改革顺利实施。经过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准备和部署,全县乡镇公务卡管理系统已于6月底正式上线运行。下一步,县财政将继续联合审计部门执行公务卡月通报制度,督导各乡镇进一步加大公务卡使用力度,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目录,确保公务卡结算制度顺利实施。

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已办理公务卡2834张,占乡镇在职人数的66%。全县共办理公务卡5425张,占全部在职人数的63%。

惠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惠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惠民县乡镇公务卡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