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滨州市典当行强化服务帮助企业渡难关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3-11 09: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爽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记者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滨州市典当行业积极落实山东省《关于有效发挥地方金融组织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鲁金监字〔2020〕37号)要求,按照“一事一议、急事急办”原则,精准对接防疫物资生产流通领域和受疫情影响较大、复工遇到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全力强化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与企业共克时艰,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提高放款效率,保障应急资金需求。诚帮典当制定了《防疫期间业务管理办法和注意事项》,实行“一事一议、网络审批”,放款时间缩短至2天以内。财昌典当开辟“非接触式”快速服务通道,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公众号受众群体累计达千人,审批放款时间由原来的5天缩短至2天,为全市食品加工、商超类等企业提供融资支持480万元。

降低综合费率,节省企业融资成本。银成典当积极对接困难企业,针对部分动产质押业务,月综合费率降至10‰。诚帮典当对惠民县的1家医药企业和滨城区的1家食品企业实行2个月的费率优惠,月综合费率由原20‰降为17‰,为2家企业减少融资成本7.2万元。

延长还款期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永泰典当对2家企业共1600万元的4笔业务主动办理了展期还款和续当手续,并延期3个月收取利息。聚福典当疫情期间对滨城区3家汽贸公司和1家个体商户共计1000万元的当金延期收取利息,并主动减免相关费用,帮助企业积极复工。

新闻推荐

节前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爱暖一线

——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活动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管林忠通讯员李花英朱晓晨朱一昕连日来,市...

惠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惠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市典当行强化服务帮助企业渡难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