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姜楼镇举行富硒西瓜采摘节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4-27 14:05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侯洪蕊李宁报道)4月24日,惠民县姜楼镇在黄新庄村元升西瓜合作社举行富硒西瓜旅游采摘节。

据了解,姜楼镇种植西瓜历史悠久,沙质土壤形成较大的昼夜温差,有利于提高西瓜含糖量。元升西瓜合作社种植的富硒西瓜皮薄瓤脆、爽甜可口,深受市场欢迎,也得到了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目前,合作社十余万斤富硒西瓜已成熟上市。

近年来,姜楼镇立足资源及区位优势,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为目的,以加快特色产业发展为抓手,通过土地流转和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等方式,大力培育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加快农业规模经营和特色产业基地建设,引导传统农业向高效农业、特色农业、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李庄镇开展绿化提升工程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新家园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孟令通报道)今年以来,惠民县李庄镇开展镇域绿化提升工程,不断提升整体生态环境水平,致力打造宜...

惠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惠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姜楼镇举行富硒西瓜采摘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