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闻 惠民新闻 阳信新闻 无棣新闻 博兴新闻 邹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滨州新闻 > 正文

北海市民文体中心开工建设

来源:滨州日报 2018-12-06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张秀华报道)11月30日,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市民文体中心开工奠基仪式。这是该区继北瞿阝社区、付台子社区、福海家苑三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加快推进,北海中学投用,北海医院开工建设后的又一民生工程。

市民文体中心的建设,将补齐该区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短板,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完善北海新城功能,提升新城品位,改善投资环境,实现产城融合发展,惠及百姓、造福社会。

近年来,该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始终把文化体育事业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投入,群众性体育运动和竞技性体育运动氛围日益浓厚。

据了解,市民文体中心项目总投资8.9亿元,占地面积240亩,总建筑面积为8.6万平方米,建设规划馆、海洋馆、游泳馆、体育馆、图书馆、科技馆、影剧院、新闻中心,并配套建设标准足球场1片、篮球场3片、网球场1片、羽毛球场2片、乒乓球场6片,届时将形成“七馆一院一中心”的城市综合体。

承建单位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区直相关部门将立足本职,密切配合,努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共同把市民文体中心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满意工程,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新闻推荐

牢记历史使命展现政治担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访谈 全区新任村“两委”成员逐人“二次体检” ——访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

滨州日报/滨州网见习记者康曌通讯员魏梅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沾化区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强力聚焦工作重点,快...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民文体中心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