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闻 惠民新闻 阳信新闻 无棣新闻 博兴新闻 邹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滨州新闻 > 正文

宇向东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来源:滨州日报 2018-12-10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滨城区现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滨州汽车总站东广场公交车发车区,宇向东查看了周边环境、乘车秩序、氛围营造等情况。紧接着乘坐103路公交车,督导公交车公益广告、规范服务、车内环境等情况。随后,宇向东到天阳小区、银座中央公园店、新兴市场等处督导调研了环境卫生、管理秩序、门前“三包”、车辆停放秩序等情况。对在督导调研中发现的公交站点和街头公益广告偏少,小区内消防器材缺失、公共绿地被占用、车辆乱停乱放,市场内乱搭乱建等问题,宇向东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要求,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列出问题清单,按时限要求整改到位。

宇向东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即将迎来专家组暗访,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市创城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较真碰硬,担当作为,强化内部管理运行,加强技术标准指导,深入各片区真抓实督,对问题逐一列出清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全面压实职责,加强协调配合,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对照标准补齐问题短板,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做到不能丢的分数坚决不能丢,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有关街道办事处要落实属地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倒排工期,确保按期整改达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政府党组成员王进东参加活动。

又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再次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阳小区,对前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导暗访。

宇向东一行轻车简从,查看了有关问题整改情况,他看到停车位划定整齐、灭火设施配备到位、公共绿地得到恢复,对整改工作表示肯定。他叮嘱小区物业负责人,要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从细节入手,对照创城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要打造物业品牌,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小区文明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宇向东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为民、便民、惠民的民生工程。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契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和舒适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享受到文明进步所带来的实际成果;要引导广大市民逐步将文明理念变为行动自觉,自觉遵守各项文明规定,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全社会的文明程度。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格标准,强化问题导向,保持工作的常态化,对于通报的问题要再梳理,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见底到位,不反弹。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政府党组成员王进东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高新区二小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高新区讯(通讯员赵新明张立波报道)为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加强学校精细化、民主化管理,12月6日,滨州...

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滨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百姓舞台大家乐2018-12-10 16:21
猜你喜欢:
评论:(宇向东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