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佘春明会见上海市滨州商会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6-2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桑鹏报道)6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上海市滨州商会会长王迅一行。

王迅一行此次到访滨州是开展上海市滨州商会“双招双引助力滨州发展”回乡活动。佘春明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位企业家回到家乡,并对上海市滨州商会自成立以来为家乡建设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滨州的区位优势明显,高铁、高速公路等大型基础设施正在逐步完善,基础产业发展良好,是全球最大的原铝生产基地,下一步将按照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进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沿着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进行延伸和提升,向品牌化、集约化、高端化发展。各位企业家在上海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就,是滨州人在上海的精英代表,希望商会的各位成员能在更大范围、更广阔的空间与滨州开展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滨州市委、市政府将为商会发展做好保障服务,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王迅表示,佘春明书记到滨州上任以后,“六问”谋篇,“八策”布局,开启了建设“富强滨州”新征程,这让在上海打拼的滨州人感到非常振奋。商会的企业家们虽然身在上海,但是对滨州的发展都给予很高的期望。回滨州做好项目,就是对家乡最大的贡献。上海市滨州商会在发展的同时会优先考虑与滨州的资源结合,为家乡引进优质项目,助力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延廷、李家良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让企业释放发展新动能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段梦瑶报道)资金周转压力大,是当前企业普遍面临的痛点难点。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精准落...

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滨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夏粮收购忙1985-10-0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佘春明会见上海市滨州商会客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