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宇向东带队赴开封郑州招商考察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6-2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为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等工作,6月17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一行赴河南省开封市、郑州市开展了招商考察。

6月17日,宇向东考察了河南日昇源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马磊进行了交流洽谈。宇向东指出,日昇源公司大力发展的新能源、新材料业态,是国家产业调整目录的鼓励类产业,与滨州正在发展的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相契合,也是调整能源结构、改变农村分布式清洁取暖的重要方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对接沟通,不断深化合作。随后,宇向东参观了日昇源公司示范生产线和实验室,并见证了滨城区人民政府与河南日昇源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6月18日,宇向东在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兴旺、副总经理孙新军的陪同下,考察了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焊接车间和总装车间,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考察中,宇向东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研发、管理等情况,并邀请潘兴旺适当时机赴滨州进行实地考察。

随后,宇向东来到联东集团(郑州经开国际企业港),与区域总经理刘林进行了座谈。宇向东指出,当前,滨州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引进联东集团这种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商,将有助于推动标准化厂房等产业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园区合理规划、策划和专业化运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此外,宇向东还到郑州国际陆港联检中心,实地考察了郑德豫华公司平行进口车项目。

新闻推荐

滨州市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公示(第二批) 滨海督公〔2019〕2号

根据山东省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宇向东带队赴开封郑州招商考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