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十乱”保城市道路安全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6-20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高新区讯(通讯员耿坤赵国友报道)为贯彻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平安行、你我他”工作要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占道经营、违规停放等“十乱”整治工作,确保城市道路安全。

开展“校园周边占道整治”行动。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教育办、市场监管局,规范福生小学和高新区中学等学校周边接送学生车辆停车秩序,重点针对上课前、放学前时段,清理违章占道经营摊点、流动摊点和高音喇叭180余位次。

加强马路市场管理。随着夏季贩卖蔬菜水果的商贩数量增加,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加强了小营和旧镇大集、步行街夜市等“马路市场”管理,提高日常巡查执法密度,清理违规摊点150余位次,清理店外经营120余处,约谈商户6家,发放“禁止占道经营通知”160余份。

规范城市道路管理。为确保城市道路畅通,集中开展违规停放车辆清理行动,先后清理车辆190余台,对12条路段下发禁止打场晒粮公告,清理晒粮户37家。

新闻推荐

生源冬枣专业合作社开展病虫害物理防治试点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宋培毅蒲怡瑄报道)6月11日,香港东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到沾化区大下洼村生源冬枣专业合作社...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十乱”保城市道路安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