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四坚持四确保”清拆户外违规牌 彭李奋战40天拆除违规牌匾778处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7-15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夏玉忠张国敏报道)自5月底开始,滨城区彭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队员们每天早上6点准时在办公室门口集合,连续近40天奋战在户外广告整治行动的主战场。

街道辖区内有户外广告900余处,时间紧,任务重。为强化户外广告管理水平,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中队按照市、区户外广告整治方案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制订了详细整治方案,坚持周六、周日不休息,连续奋战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

坚持宣传引导先行确保和谐清拆

执法队员积极开展整治违规户外广告的宣传,包括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不良影响,促使违规户外广告当事人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投身到整治违规户外广告中来,在整改期限内自行拆除违规户外广告,做到文明执法、和谐清拆。

坚持严格执法到底确保依法清拆

执法队员对辖区内违规户外广告当事人,下达法律文书、讲解法规政策、言明利害关系,对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但未拆除的违规户外广告,聘用工人、租用吊车进行依法拆除,突出重点整治,为整治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坚持朝六晚九行动确保快速清拆

拆除户外广告需要动用大型机械,为确保广告拆除工作顺利进行,中队坚持每天早晨6点准时集合,利用早上车流量、人流量相对较少的时间段进行拆除工作。遇大型广告牌拆除时,执法队员中午不休息全天奋战在拆除一线,工作时间最长达15个小时。

坚持安全放在首位确保“零事故”清拆

为保障人员安全,街道为执法队员及工人配备了安全帽、安全绳索,每台吊车均配备3名执法队员负责指挥工作,同时安排交通协管员在拆除现场协助管制、指挥交通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在整治中,所有人员各司其职,现场指挥警戒、安全秩序维护、治安后勤保障、拆除施工、道路保畅、广告牌清理装运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近40天的整治,街道共拆除户外广告778处,其中楼顶广告625处、墙体广告108处、立柱广告45处,总拆除率86.54%。通过户外广告整治行动,有效净化了城区环境,清除了视觉污染,恢复了城市天际线,提升了辖区市容市貌水平。

新闻推荐

滨州市对政法机关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部署 探索建立政法系统联系服务企业制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杜志超报道)7月11日,在收听收看完全省政法机关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滨州市...

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滨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坚持四确保”清拆户外违规牌 彭李奋战40天拆除违规牌匾778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