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坚持“三注重三着力” 沾化全面提升机构编制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水平

来源:滨州日报 2019-11-18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朱莹报道)近日,沾化区委编办组织召开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强调“紧扣工作抓信息、抓好信息促工作”,抓紧抓实信息宣传和调查研究,积极传递机构编制工作“好声音”,展现机构编制部门“新作为”。

注重营造氛围,着力实现信息调研宣传工作“群策群力”。该办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要求,压实工作责任,营造工作氛围,坚持主任办公会与信息点评会同步,班子成员主动就调研课题谈想法、提建议、出点子,并参与重要信息、调研课题的指导和修稿。信息宣传联络员发挥主力军作用,其他人员发挥参谋员和传递员作用,形成一个“信息员”加多个“信息源”的网络格局,扩大信息供给,汇聚集体智慧。

注重完善机制,着力保障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有规有序”。该办将信息调研宣传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年度目标并逐层逐人分解,在内容上、程序上、激励制度上,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机构编制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水平。

注重提高质量,着力推动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发声发力”。该办提高选题敏锐力,不定期进行选题申报,定期进行课题评比,按月发布优秀命题。鼓励全员强化学习思考,梳理排查重点工作,做到深挖源头,紧扣自身业务。以推动工作、服务决策为信息调研出发点,调查研究务求深入基层、紧贴实际、找准问题,用详实的数据和充足的样本佐证调研结论;信息文稿要求充分总结提炼、思考延伸,展示成果言之有物、反映问题真实可靠、提出举措切实可行,以转化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一日一元献爱心

11月11日,滨城区彭李街道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开展“政协委员看彭李”活动,通过下企业、转项目、进社区、搞座谈,感受彭李异彩纷...

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滨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三注重三着力” 沾化全面提升机构编制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