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织密责任“一张网”画出精准“任务图” 滨城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7-02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李荣新刘丹丹报道)织密责任“一张网”,画出精准“任务图”,动员全民“一盘棋”。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在工作推进中,滨城区坚持属地为主、条块结合、领导包片、分线作战、专项整治的原则,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居住环境,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交出一份城市提质、文明提标的合格答卷。

聚焦短板,对照标准梳理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政务环境和诚信建设组负责政务大厅、百货大楼、新大商场整治;社区整治组负责主城区街道办所属社区、街道(乡镇)综合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整治;生活小区整治组负责主城区生活小区整治……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滨城区8个专项整治组列出整治项目内容,同时针对每一个整治项目,逐条列出创建测评标准,做到对标对表开展整治。

滨城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充实,下设综合组、宣传组、专项整治组、督导组4个工作组。

(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滨城区清怡小学启动节能宣传周教育活动 师生争做“节能达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张迎春张爱红张国平报道)6月29日,滨城区清怡小学举行节能主题升旗仪式,启动了2020年节能...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织密责任“一张网”画出精准“任务图” 滨城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