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医学院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举办暑期领导干部培训班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8-13 09:5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原 通讯员 吕海波 常静 报道

本报烟台讯 近日,滨州医学院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举办2020年暑期领导干部培训班,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全面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四个专题,以政策学习、专家辅导、主题报告、交流研讨、党性教育等形式开展集中培训,着力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办学治校能力,着力打造事业发展强力“引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时说,该校把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对高等医学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以及山东省关于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水平学科建设、绩效考核与经费分配等系列文件纳入培训重要内容,深入学习研究政策,全面分析研判形势,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所处发展方位和今后发展目标,为“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参加培训的干部认为,此次培训是该校在面对高等教育激烈竞争形势、爬坡过坎推进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培训活动,对于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明晰办学定位和目标任务,厘清工作思路,实现弯道超越,具有重要意义。当前,该校发展面临着重大机遇,要主动对接山东“八大战略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主动融入服务地方,强化内涵建设,全力破解发展瓶颈难题,强优势突特色补短板,以冲击山东省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科为契机,推动学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交出滨医“答卷”。

新闻推荐

全面建成产融综合服务中心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谦

2020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承担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9项(配合承担任务2项)。扎实推进“政府增信...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城管”助创城2020-08-12 08:50
评论:(滨州医学院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举办暑期领导干部培训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