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9-14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9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曾晓黎一行到彭李街道大河社区、大河新城小区实地督导。督导发现,经过前期整治,各项创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社区文明标识、宣传栏等设置齐全完整,小区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但仍然存在个别车辆停放不规范、部分垃圾桶陈旧等问题。

曾晓黎强调,如今创城工作到了最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对照创城标准,狠抓细节问题,确保一一整改到位。要充分发挥部门干部职工的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滨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又讯(记者葛肇敏报道)9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带领市创城办有关人员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晓娟一行先后到樊家巷市场、活塞厂宿舍、绿洲家苑小区、区技工学校小区、滨城交通小区、原市政府第二招待所小区、市中街道文汇社区进行督导。督导发现,市场及小区经过前期整改,效果明显,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但仍存在非机动车不在指定区域停放、卫生打扫不到位等情况。

王晓娟指出,各有关部门单位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不反弹。尤其要注重把握工作细节,务求常态长效,并充分发动群众和志愿者的力量,切实做到创城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

又讯(记者康曌报道)9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孟晓雷一行先后到鲁滨制粉小区及城建嘉苑小区实地督导。督导发现,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高。

孟晓雷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创城到了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要在前期成绩的基础上,持之以恒、毫不放松地加强基础设施改造和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只争朝夕,决胜创城。

又讯(记者王健报道)9月11日晚,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带领市创城办有关人员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吴国瑞一行先后到银茂大酒店、万中购物广场,详细查看了公益广告设置、“一米线”标识、车辆是否停放有序、消防安全设施、无障碍设施等情况。督导发现,前期发现的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创城氛围比较浓厚,硬件设施齐全。

吴国瑞指出,各相关企业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精细化水平,逐一落实创城标准,做实做细,确保不出纰漏。要从大局出发,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从塑造企业良好经营形象的高度扎实做好创建工作。

新闻推荐

滨州市公交公司为创城助力添彩 候车亭日日清洁 擦亮城市文明名片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丁春晓报道)9月9日,在黄河五路公路局公交候车亭,沿路巡查的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在清洗岗亭、擦...

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滨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