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市东城管瞄准短板持续提升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9-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刘倩庭报道)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之一,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市东中队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多措并举实施了一系列的整治提升行动和民生实事工程。

强化公共停车秩序管理,加大违停拍摄力度,违停查处率同比提升1倍多,大力施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泊位,缓解停车压力,下一步将对不入位、不顺向停放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实施强制拖移。

持续整治占道经营行为,通过上门走访、签约上墙、发放告知书、强化“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坚持加强横向部门联合执法,积极会同公安、市场监管、卫生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夜间整治行动,部署夏季市容整治,通过高频次、大强度、常态化的高压管理,店外经营、门前堆放等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加大流浪犬处置力度,通过设置宣传横幅、告示牌,在公园、广场发放文明养犬宣传手册,赠送犬绳等形式,规范养犬管理,倡导文明遛犬,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张。

突出市场周边秩序整治,围绕流动摊贩、店外经营、停车秩序、卫生死角、广告规范等市容问题,落实错时分片管理机制,联合公安、市场管理等部门,定时开展清怡市场、北杨市场、佳临市场周边大整治。

新闻推荐

95后沾化大学生回乡创业直播卖冬枣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韩霞报道)眼下进入冬枣成熟季节,25岁的沾化区下河乡东张村王明明天天在直播间推销家乡的冬枣...

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滨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文明出行倡议书2020-09-14 09:07
全民健身动起来2020-09-14 08:59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市东城管瞄准短板持续提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