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市东城管持续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4-06 16:1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刘倩庭报道)近日,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市东中队持续强力开展城区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市容市貌。

行动中,重点加大对渤海七路、黄河八路、黄河十一路、渤海四路等城区主次干道沿街商户店外经营、门前乱堆乱放的整治力度,对于不规范、破旧、废弃、活动未经审批、影响市容市貌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牌匾广告、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现象予以彻底整治。同时,组织环卫工人全面清扫卫生死角的垃圾废物、小广告等,为辖区居民打造整洁靓丽的生活居住环境。

此外,该中队秉承“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对辖区内所有经营商户耐心细致地宣传文明经营理念,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制,规范经营秩序,大多数经营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治理行动,对于个别不予配合的商户,该中队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实行依法暂扣或处罚。

下一步,该中队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市容市貌整治长效机制,坚持以“动态巡查与专人值守”“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的方式,不断巩固整改成果,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违建整治联合行动 对中海福邸7栋在建违法建筑物拆除完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毕艺琳报道)3月30日,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滨州市城管局、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执法局...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市东城管持续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