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落实属地责任 践行服务初心 市东街道300余名干部职工全员上阵保障迷笛音乐节成功举办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5-06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安晓东报道)5月4日晚,2021滨州迷笛音乐节在北海公园圆满收官。为保障本次音乐节成功举办,滨城区市东街道充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践行服务初心,全程保驾护航,从前期场地筹备,到音乐节现场的各项服务保障,该街道300余名干部职工全员上阵,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保障了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向社会及家乡父老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仅用20余天完成音乐节的前期筹备工作

为打造迷笛音乐节的完美场地,该街道前期成立了城管、项目、宣传等多部门共同参与的近100人组成的专项筹备小组,由项目办主任任组长,市区、街道主要领导全程指导,参与协调,小组成员错时值班全程24小时盯靠现场,仅耗时20余天,就完成了音乐节前期筹备工作,完成280余亩场地的平整、18000平方米的草皮铺设、7000余个停车位的规划、3000余米的围挡搭建、140余间卫生间及露营、饮水区等各功能区的建设,竭尽所能满足活动需求,为全国乐迷留下完美滨州印象。

全员上阵,全程盯靠,高效推进,保驾护航

该街道主要领导全程坐镇音乐节总指挥部,调度整体工作,300余名干部职工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到音乐节现场开展服务工作,组成现场安保维稳、场内调度服务、入口疫情防控、后勤应援保障、全场机动巡查、人车调度接洽等30余支保障小分队,全程24小时轮班值守,由班子成员负责统筹调度,与场内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确保音乐节现场安全、卫生、经营、旅游秩序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上下齐心,开创承接全国性大型综合活动先河

2021滨州迷笛音乐节是一次提升滨州城市知名度、展示滨州城市形象的良好机遇,备受各级领导重视与关注。从音乐节活动筹备至圆满收官,市级主要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慰问工作人员,区级领导现场盯靠调度,对安全、维稳、应急保障等关键环节工作科学统筹,积极调度,为现场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为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障。

2021滨州迷笛音乐节的圆满收官,对提升滨州城市知名度、展示滨州城市形象具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同时也是一次宣传滨城、推介滨城的重要机遇,开创了市东街道承接并成功举办全国性大型活动的先河,既积累了宝贵经验,也印证了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下,市东街道充分具有承接全国性大型综合活动的能力。

新闻推荐

阳信公积金管理部开展“送政策进楼盘”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邵兵张丽敏报道)近日,阳信管理部积极响应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的“三进”行动号召,走进多个在...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属地责任 践行服务初心 市东街道300余名干部职工全员上阵保障迷笛音乐节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