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无棣县西小王镇这家企业为确保复工安全 “小班次、小班组”封闭式生产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2-25 15:57   https://www.yybnet.net/

世旭塑木公司采取“小班次、小班组”生产,复工率达到70%。农村大众报无棣讯(通讯员蒋惠庆孙风雪刘连坤)2月22日,世旭塑木公司100多名员工逐一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后进入厂区。从2月10日复工以来,工人都已经习惯了这一新的“入厂姿势”。

“从10日开始,我们企业陆续复工,现在在厂人数147人,复工率达70%。”世旭塑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财田告诉笔者。

据了解,世旭塑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木塑环保新材料的高新科技企业,现有职工200余人,各类生产线120余条,年产木塑复合型材及其制品2万吨以上。为了尽快复工,该公司前期通过视频会议不断探讨研究复工方案,同时对厂区进行多次全面消杀,对所有员工进行全方位普查,确保所有员工假期内无疫情重点地区接触史和大型聚会史。2月10日,公司正式复工。

冯财田介绍说,为确保安全复工复产,公司设立了防疫指挥部,采取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出入厂区都要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消毒,不佩戴口罩者严禁进厂。并规定,企业复工后,无特殊情况、无企业负责人的批准不得出厂。为做到防患于未然,公司减少当班人数,做到“小班次、小班组”封闭式生产。

在厂区,笔者看到,餐厅内设置了独立餐具餐橱,公共取餐窗口窗明几净,员工正在有序错峰就餐。冯财田说:“为确保员工就餐环境安全卫生,我们每天都安排专人进行喷杀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

据悉,为确保企业正常复工复产,西小王镇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重点措施。

新闻推荐

战“疫”务农两不误

2月17日,在无棣县海州农资有限公司,工人正忙着卸化肥。春耕在即。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农业生产,该县供销系...

无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无棣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棣县西小王镇这家企业为确保复工安全 “小班次、小班组”封闭式生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