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无棣县网格培训学院揭牌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7-01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李凌云孙亚楠刘连坤报道)近日,无棣县网格培训学院暨实训基地在无棣县职业中专揭牌。

网格员是社会治理工作体系的“神经末梢”,网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直接影响“全科大网格”效能的发挥。无棣县把网格员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成立网格培训学院,依托无棣县职业中专办学,加强网格员在巡查、急救、消防、无人机操作等技能方面的培训。网格员通过培训学习,提升了业务技能,为做好社会治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无棣县高度重视“全科大网格”工作,打破“一村多员、多头管理、各自为战”的条块式治理格局,按照“多员合一、化零为整”的整合原则,坚持优中选优、竞聘上岗,建立起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办实事的网格员队伍,探索出了一条“一网统筹、多员合一”的网格员整合之路。

新闻推荐

交警摆“地摊”送安全

“头盔头盔是个宝,保护安全少不了,要是不把头盔戴,很有可能受伤害……”6月13日晚19时30分,随着麦克风里传来朗朗上...

无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无棣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棣县网格培训学院揭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