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无棣第一间“希望小屋”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7-08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海鹰张玥报道)摆得下一张学习桌,安放下一张舒适小床,拥有一间整洁、私密的小屋是许多农村贫困家庭孩子的“小小心愿”。7月6日,无棣县第一间“希望小屋”建成使用,另外2间“希望小屋”也将于近期完工。

无棣团县委积极实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14岁儿童为服务对象,通过开展实地入户走访、建立工作台账、筛选帮扶对象等工作,确定第一批3户“希望小屋”建设家庭试点。项目实施中,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通过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用品,建成“希望小屋”,改善贫困家庭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下一步,无棣团县委将严格筛选确定帮扶对象、广泛发动社会募捐、建设一批“希望小屋”、跟进做好志愿服务,扎实推进“希望小屋”建设工作,全力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无棣开展家风家教主题教育宣讲“五进”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海鹰唐盈徐国芸报道)6月18日,由无棣县纪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无棣县“传家训、立家规、扬家...

无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无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认识中药传承国粹2020-06-30 08:59
评论:(无棣第一间“希望小屋”建成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