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无棣启动暑期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7-29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海鹰报道)7月26日,在无棣县文化中心县图书馆尼山书院“送你一份清凉”暑期系列公益文化活动现场,20多名中小学生及家长上起了书法课。

“本来暑假就想给孩子报一个兴趣爱好班,无意间从无棣县图书馆的公众号上发现了这样一个公益讲堂,我就立马报名了。今天带着孩子来上第一节课,受益匪浅。”学生家长王建芹说道。

据了解,无棣县“送你一份清凉”暑期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由无棣县图书馆、县作家协会、县阅读协会、县演讲与朗诵艺术协会联合举办。此次活动于7月26日至9月1日举办约12期免费公益课堂,组委会将特邀多位资深书法家、作家、诗人和写作骨干,帮孩子们揭开书法、写作、国学、诗歌等门类的神秘面纱,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寓教于乐的书香暑假。

“我们搭建这个快乐免费的学习平台,就是希望能够进一步培养提高孩子们的作文、书法和阅读水平。这也是无棣县图书馆连续第四年开展暑期系列公益文化活动。”无棣县图书馆馆长文学锋介绍,今后,该馆将全年开展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

为激发孩子们写作积极性,展示孩子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在公益大讲堂开办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全县中小学生诗歌朗诵大赛活动。

新闻推荐

张兆宏到无棣县调研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双招双引”项目进展情况 聚力培育扶持一批潜力大带动性强的好企业好项目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张传忠报道)7月16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率调研组到无棣县调研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双招双引”项目...

无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无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扶贫毛豆迎丰收2020-07-23 00:33
评论:(无棣启动暑期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