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坚持“四带头”合织安全网

来源:滨州日报 2022-03-3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建言献策,携手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新情况新问题,多出好主意,多添正能量,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智力支持。”市政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面向各县市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委(总支)、市工商联,市政协各室、委、中心和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开展专题建言活动,建立非常时期应急建言机制,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和途径,积极建真言、献良策、汇众智。截至目前,聚焦疫情防控、“双统筹”等领域,提报意见建议50余条。

萤火之光虽小,但聚沙成塔,定能形成燎原之势。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市政协派驻无棣县棣丰街道李白杨村第一书记崔赫奋战在一线、奔走在村组,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市政协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李震在博兴县三教村一线抗疫时坚定地说,“疫情不结束,我就要钉在村里!”

向前走一步,不当局外人。抗疫斗争中,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践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的价值理念,齐心协力打好小区值守、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宣传等组合拳,携手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新闻推荐

无棣县检察院首次举行网络听证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陈涛报道)3月25日,无棣县检察院首次召开网络检察听证会,对一起拟作出不起诉决定的案件进行...

无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无棣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杏花绽放农事忙2022-03-31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四带头”合织安全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