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山东陆海铁道路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海运、铁路、公路等多式联运一体化运输模式 依托“四港联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物流支持

来源:滨州日报 2022-04-15 17:42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报道)4月份以来,山东陆海铁道路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相关会议精神,在鲁北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山东港口集团滨州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作为,全力保障域内企业物流运输畅通,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物流支持。

受疫情影响,3月份以来,黄骅到滨州的公路运输受阻,无棣县某公司原材料断供,企业面临停产。得知此消息后,山东陆海铁道路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调集正在滨州港卸货的两万吨货轮“丰安”号临时改变航运计划,紧急改为由黄骅港到滨州港。4月9日18时自黄骅港装船后至12日15时船舶卸完离开,仅用69个小时就将20448吨铝矾土原材料运至工厂,解决了无棣这家企业的原材料断供问题。

据了解,山东陆海铁道路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贸易、运输为一体的多式联运公司,主营水泥熟料、粮食、铝矾土等散杂货运输业务,目前主要经营渤海湾航线运输业务。“未来,公司将立足滨州,依托‘四港联动’模式,打造海运、铁路、公路等多式联运一体化运输模式。公司还将开通滨州到东北三省直航,再经满洲里、绥芬河出境,借用中欧班列,进一步打通鲁北新的出海口。”山东陆海铁道路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船长李宁说。

新闻推荐

人行滨州市中支开通金融抗疫“绿色通道”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魏莉莉李惠报道)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坚持立足滨州、服务实体,把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作...

无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无棣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陆海铁道路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海运、铁路、公路等多式联运一体化运输模式 依托“四港联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物流支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