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阳信 > 正文

按下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快进键 今年以来阳信已办理各类许可事项1.1万件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7-28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翟成新荆红燕报道)今年以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标先进强内功,便民利企出实招,持续深化“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帮办代办”等服务模式,按下改革快进键,办理各类许可事项1.1万件,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对标先进,组织外出考察学习。7月10日,该局负责人带队一行12人到利津县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学习“一窗受理”工作,到邹平市明集镇考察学习便民服务标准化工作,并就“一链办理”“一网通办”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为进一步推进该县“一次办好”树立了新标杆、提供了新思路。

对照问政,举一反三抓整改。7月15日,该局组织召开“问政山东”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整改落实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了第58期“问政山东”节目。各级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问政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研究整改措施,提升政务服务整体水平。

突出重点,聚焦改革强内功。7月16日,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4人到阳信县就“一窗受理”、便民服务标准化等政务服务重点改革任务进行专题督导。市督导组先后到河流镇便民服务中心、河流镇学苑社区便民服务站、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督导,并组织座谈,听取了该县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打造“‘汇信服’汇聚梨乡政务、赢取群众信服”政务品牌为抓手,有效落实“一枚印章管审批”“一窗受理·一次办好”等改革举措,弥补短板和不足,突破路径依赖,深化流程再造,加快推进“一窗受理”和基层便民服务标准化,打造“一次办好”亮点工程。

新闻推荐

“订单地毯”畅销海外

7月12日,在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龙福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加紧生产出口海外的订单地毯。地毯制造业是山东省滨州...

阳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百姓宣讲员话小康2020-07-22 14:45
猜你喜欢:
评论:(按下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快进键 今年以来阳信已办理各类许可事项1.1万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