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阳信 > 正文

阳信民俗文化小镇百万藏品等你捡漏 古玩老物件交流展即将亮相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8-04 04:56   https://www.yybnet.net/

阳信县水落坡民俗文化小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边浩玥

日前,随着古董收藏题材有关的网剧《古董局中局2》热播,引发新一轮的“收藏热”。掌管瓷器、书画、木器、青铜明器和金石玉器的五脉传说,也让一些原本对收藏不感兴趣的网友纷纷有了“捡漏”的兴趣。8月7日至9日,行业大家、收藏大咖们将云集“中国首个民俗文化小镇”——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水落坡镇,上百万件藏品等待着全国古玩、民俗老物件、老木新作古典家具爱好者前来“捡漏”、交流。

2020年中国·山东阳信水落坡民俗古玩老物件交流展由阳信县、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主办,将于8月7日在水落坡镇民俗文化旅游3A景区拉开大幕。届时将邀请省内外多家古玩杂项商户云集,各界古玩收藏达人汇聚在此寻宝捡漏、品鉴收藏,给广大收藏爱好者带来一场“够味”“够地道”的民俗文化市集。

本届交流展将分为金石玉器、古玩字画、瓷器、木器、青铜明器、古书、杂项等七个专区,为广大商家和文物艺术品收藏爱好者鉴赏收藏提供斟选藏品的机会。

喜欢老木新作的更有机会在水落坡一饱眼福。鼎龙、意象、昊天等当地企业把曾经光鲜而如今残损的物件还原,老红木、老榆木、古船木等在能工巧匠的精心打磨下,焕发出新的容光。水落坡老木新作的古典家具造型优雅、舒适实用、精雕细刻、木材纯正见长,是目前国内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基地之一。

“北有高碑店,南有阳信县”,这在全国古典家具界已形成共识。作为鲁北地区最大的古旧家具、木雕、石器、古玩集散地,水落坡镇古典家具行业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是“中国古典家具之乡”。

水落坡民俗文化园3A景区由鼎龙、德鑫、盘古、意象、克莱斯克、桃源、昊天七个民俗文化产业园区组成,是山东省最大的集古典家具收集、整理、观赏、展销、制作、民俗文化研究于一体的民俗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到收藏鉴宝的无限乐趣。

活动期间来不了?藏品看不到?别着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上线千件藏品展播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各具特色的传世之宝。目前,展位正在火热招商中,本届交流展所有展位全部免费,欢迎提前预订。预订电话:17861598033,15564070601。

新闻推荐

阳信:300万元建防溺水教育基地,免费开放

农村大众报阳信讯(通讯员王洪磊刘玉堂赵雷)“学习游泳首先要学会水中行走,水中行走的关键是保持平衡……”夏日来...

阳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阳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非遗展示非遗2020-06-30 08:41
评论:(阳信民俗文化小镇百万藏品等你捡漏 古玩老物件交流展即将亮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