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闻 惠民新闻 阳信新闻 无棣新闻 博兴新闻 邹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邹平新闻 > 正文

沙向东督查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今日周村 2017-08-18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刘靖

本报讯8月16日,区委书记沙向东在区领导苏振华、国卫兵、刘冀中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下,专题督查我区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

沙向东一行先后来到洁通汽车服务俱乐部、宏辰机械、天依塑胶、南闫水源地、鑫晨家具、银光涂料、淦河与邹平搭界处、309国道爱国塘坝、汇宝电器、和平烧烤城、蔡家场、泰林纺织等处实地督查。每到一处,沙向东都来到生产车间、河道塘坝、拆迁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散乱污”企业治理、水源地保护、黑臭水体治理、企业办理手续复产、居民区污染等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督查过程中,沙向东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是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动力,进一步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切实扛起做好环保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把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及土壤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治理、环境执法监管等各项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重点工作,突出压实镇办、部门、网格管理员环保责任,大力推广先进成熟环保技术和成果,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督察;要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组织突出问题整改,全力做实环保基础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坚决打赢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硬仗,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改善。

新闻推荐

发挥县域经济在稳增长中的支撑作用

青平“郡县治,天下安;郡县富,天下足。”自秦设立郡县制以降,纵使朝代更替,不管风云变幻,县始终是我国历史上最稳定的行政区域。在我们党的组织结构和国家政权结构中,县一级是连接城乡、承上启下的重要区...

邹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沙向东督查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