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邹平 > 正文

青阳镇会仙幼儿园开园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9-27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张宗帅商百晓赵书轩报道)9月18日,在邹平市、青阳镇有关单位、学生家长代表、市县“两代表一委员”等共同见证下,青阳镇会仙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标志着青阳镇学前教育又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青阳镇会仙幼儿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会仙山下,属于会仙社区配套幼儿园,是青阳镇为解决幼儿“入园难”问题规划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幼儿园动工于2018年8月,总投资4500余万元,绿地率46%,建筑层数按照多样化教学功能需求设置有2层及3层,规模18个班,现开设15个班,在园幼儿571名,教职工51人。

会仙幼儿园将环境创设与设计理念相结合,提炼出六大体系,即生态、温馨、安全、自主、多元、艺术,以此创造出一个美好、和谐、生态的园所环境。同时,根据多元智能理论和寓教于乐的特点,创设了装饰精美、设施高档的美工室、幼儿阅览室、科学发现室、生活体验馆、建构室、小剧场、舞蹈房、陶艺室等十余个功能室,力求满足幼儿成长发展之所需,打造出与教育目标相适宜的、具有园本特色的优质环境,为幼儿教育活动和游戏活动提供有力支持,为打造幸福完美童年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邹平段主体工程提前完工 抢出来的双“第一”

□记者吴荣欣王晓芳李梦馨报道本报邹平讯9月,小清河两岸的秋玉米已经开始抽穗。站在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

邹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邹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阳镇会仙幼儿园开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