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邹平 > 正文

滨州市三家图书馆全省绩效评价获“优秀”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4-01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刘丽华赵燕汝报道)3月26日,2021年全省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在青岛召开,对山东省图书馆学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全省市、县(市、区)级公共图书馆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全省2个副省级、7个市级、41个县级公共图书馆绩效评价“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滨州市图书馆获评2020年全省公共图书馆绩效评价“优秀单位”,沾化区图书馆、邹平市图书馆荣获县(市、区)级公共图书馆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2020年,市图书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注册读者首次突破10万人次,文献借还200万册次,接待读者200万人次,数字资源访问4000万人次;开展线上、线下读者活动近400场,打造服务品牌8个,受益群众近100万人次;“喜提”图书流动服务车一辆,开展流动服务16次,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结合市委市政府“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开展“亲近黄河情系滨州”系列活动,打造黄河文化品牌;全年媒体宣传报道452篇次,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1444条,打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2021年,市图书馆将以“百年峥嵘红色记忆”及“悦滨图”系列活动为主线,在打造城市书房、征集地方文献、研发文创产品、建设智慧图书馆、促进文旅融合等方面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书香滨州、推进全民阅读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邹平基层食品快检人员集体“充电”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崔培培报道)为全面提高基层监管队伍整体素质,提升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食...

邹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新冠疫苗免费接种2021-03-24 14:19
评论:(滨州市三家图书馆全省绩效评价获“优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