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邹平 > 正文

五一假期车票开售 预售天数调整至30天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4-12 2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自4月8日起,东营汽车总站预售票天数恢复成30天,线上售票时间同步调整,五一假期车票预售已开启。

目前,东营汽车总站已恢复开通省内76条线路,省际17条线路,部分线路发车时间做了优化调整。自4月9日起,原7:00发车的东营-邹平班车将调整至8:00发车,原11:20发车的东营-平邑班车将调整到11:30发车。4月29日东营汽车总站将恢复一班东营-四川南部的客车。由于部分高校清明与五一假期重合,预计今年五一假期学生流将成出行主力,同时叠加探亲流、周边中短途旅游客流。

东营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变化及旅客出行需求进行科学调研,逐步恢复或者加密班次,客流高峰期将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备足运力、增加流动服务人员及志愿者等措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汽车总站线上售票与窗口售票保持同步,请广大旅客科学规划出行时间,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实名购票。(记者 张振)

新闻推荐

滨州市全面提高困难群众救助标准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近日,市民政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提高困难群众救助保障水平的通知》,提高城乡低保...

邹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邹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假期车票开售 预售天数调整至30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