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女旅客突发疾病多亏列车工作人员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31 01:4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马正拓通讯员姜兆蓓报道

本报8月30日讯随着暑运进入尾声,出行的旅客有增无减,各种突发事件也层出不穷。半岛记者8月30日获悉,8月29日早上,青岛开往成都的K205次列车上,又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女旅客突发疾病,腹痛难忍并伴有高烧,情况非常紧急,幸亏列车工作人员和乘坐该次列车的医务人员合力救治,协调前方停车站提前安排120急救车到站等候,将患病女旅客紧急送医,最终使其转危为安。

“曹车长,14号车厢有一名女旅客突发疾病腹痛难忍。”29日上午7点50分许,由济南局集团公司青岛客运段值乘的K205次列车在郑州站开车不久,列车长曹峻明的对讲机里传来了求助声。赶到14号车厢后,曹峻明发现女旅客脸色发白、满头大汗,高烧达39.1℃。经过一名乘车的女医务工作者初步诊断,患者女旅客可能是胃痉挛或急性肠炎引发高烧,需尽快送医院救治,否则将危及生命。在征得患者的丈夫同意后,曹峻明立即联系客调,请求前方站汝州站联系救护车接站。9点08分,列车到达汝州站,曹峻明把患病女旅客背下列车,交给已在站台等候的120急救人员,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经了解,患者姓汪,今年55岁,是四川省简阳市人,这次是和丈夫一起回老家四川探亲。事后经与患者的丈夫联系,得知汪女士因救治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又一“瞪羚企业”落户简阳

总投资仅1200万元,年产值却能实现2亿元本报讯(记者罗向明)8月21日,简阳市举行2018年工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签署合作协...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旅客突发疾病多亏列车工作人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