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帅气的“小马哥”医生收到特别礼物毕业典礼上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6-20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小马哥!您好,我现在在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这是我们图书馆。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在典礼上我第一个就想到你……”6月18日,简阳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医生马信奎收到一份来自美国的特别礼物,这是他治愈的患者小玉(化名)发来的一段毕业典礼视频,在这段视频上,她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5月30日,在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留学的四川简阳姑娘小玉,因腹痛难忍到当地医院就诊,被判断为胆囊充满型结石伴继发胆总管结石。如果在当地治疗,光预约就要等近一个月,而且费用高达5万多美元,更令小玉担心的是,6月11日即将迎来人生中重要的一次毕业考试,如果错过这场考试她又得再等待一年才能毕业。

得知女儿的情况后,小玉的母亲心急如焚地来到简阳市人民医院,找到肝胆外科主任张伟博士咨询,在确认了手术治疗的可行性后,立刻通知女儿回国,回到家乡简阳进行治疗。

6月1日下午3点,小玉进入了手术室,2个多小时后手术顺利完成。术后6小时,她便能下地散步,术后第5天便康复出院。“没想到不用开大伤口就能做手术、没想到经医保报销后自己仅需支付1万多元、没想到医疗技术如此先进身上仅有3个不足1cm的手术口。”康复后的小玉发出感慨。

6月7日,出院后第二天小玉就坐飞机回到了美国加州,经过三天的精心准备,6月11日她顺利完成了毕业考试,“开心毕业!谢谢帅气的小马哥和张主任的治疗!谢谢护士姐姐们的陪伴……”马芳 本报记者 彭毅

新闻推荐

成都中心城区景观照明专项规划来了 点亮繁华 保护夜色 形成“一山双心,三轴四环,多廊多片”的景观照明结构

图据成都日报天府熊猫塔夜景安顺廊桥夜景点亮一盏灯,让成都的夜更美;熄灭一盏灯,让工作了一天的人睡个踏实觉。...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帅气的“小马哥”医生收到特别礼物毕业典礼上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